当前位置:
镇巴县水利局:以学促干开好局、起好步
2023-01-31 15:23
来源: 镇巴县水利局 杨大平 访问量:
打印

1月28日,春节一收假,镇巴县水利局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两天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在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两会精神,传达了省市县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及全县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会议精神,扎实部署了镇巴县水利局开展“三个年”活动和当前工作,以抓学习、强素质、扬激情、提能力、强作风、鼓干劲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冲刺水利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深思熟虑,谋篇布局,强化领导、科学组织,责任到人,清单式管理,强化督导检查,实干、苦干、加劲干,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

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系统各单位要以“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抓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农村安全饮水保障,中小河流治理等项目建设安全开工,长制湖长制走实走深,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紧抓细。

三、以良好作风展现新气象。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过紧日的观念,节约开支,主动服务,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团结奋斗,求实创新,全力推动镇巴水利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