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水利局:学习传达全区“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2023-01-31 16:25
来源: 南郑区水利局 杨祺祥 访问量:
打印

1月29日,南郑区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对新一年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玲受邀列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落细落实,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深刻领会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聚焦尽早开工建设这一目标,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加班加点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申报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三是聚焦目标、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河湖长制、饮水安全、防汛抗旱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凝聚工作合力,做到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干一件成一件。四是做到全局上下一盘棋,增强“以水利一域之光为南郑全局添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工作,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以奔跑的状态推动南郑水利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