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水利局:深入楮河观音镇开展巡河工作
2023-01-28 16:42
来源: 镇巴县水利局 陈晓飞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县级副总河长、楮河观音镇段县级河长、副县长张文春带领镇巴县水利局、县经贸局、观音镇负责人到楮河观音镇段开展河道第一季度巡河工作。张文春一行深入楮河观音镇全段河道进行检查,并对镇村河长巡河日志、河长制公示牌、河道环境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河湖“清四乱”、健康河湖、河湖长制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河湖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深入田坝电站、涉河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文春强调:一是河湖管理保护的诸多问题具有长期性、累积性、反复性,增量问题时有发生,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

二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认真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对河湖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坚决杜绝乱堆、乱采、乱占、乱建等行为发生,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环境。

三要加强对电站安全生产的监管和检查,电站管理人员要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要灵通信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高效生产。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