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水利局:召开“春训”会
2023-02-02 09:22
来源: 勉县水利局 张东 访问量:
打印

春节收假后,勉县水利局组织系统中层及全体机关干部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开展春季整训工作会。

1月30日上午,勉县水利组织系统中层及全体机关干部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三大提升行动”专题会。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勇邦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会传达了“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和我县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实施“三大提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三大提升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要把组织学习贯穿到全年工作中,通过“三大提升行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效能,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新年新气象,要以饱满的激情、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为全年工作上台阶奠定基础,同时要求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确保水利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开门红。

会议指出,2023年水利系统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工作作风显著提升,营造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浓厚氛围。二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紧扣“11366”战略,重点抓好玉带河水库、中小河流治理、汉江综合整治、灌区节水改造等项目,做好水美文章。三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5+1治水建设幸福河湖与河湖长制工作要一体化推进。四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严格河道管理。五要积极推进,在城乡供水一体化、水美乡村建设上求突破,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要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助力振兴。六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抓项目就要抓安全。全体水利人要鼓足干劲,力争2023年度在多领域、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水利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