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水利局:省水利厅调研督导城固县节约用水工作
2023-05-29 14:38
来源: 城固县水利局 潘峰 访问量:
打印

5月24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怀理带领省节水办相关负责人到城固县调研督导节约用水工作。城固县委副书记孙俊华、市县两级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左怀理一行现场查看了汉中天然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城固县宝山九年制学校以及山花茶叶现代农业园区节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取用水、节水措施、污水回收再利用,节水校园创建和茶园高效节水灌溉等情况。

左怀理副厅长对城固县节约用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城固县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在农业高效节水建设方面再下功夫,要大力开展高效节水灌溉技术的推广应用和培训学习,不断积累和总结节水工作经验,促进农业用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要抓好节水宣传和节水示范区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区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努力推进农业节水灌溉现代化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城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