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水利局:项目建设再加速 安全生产两不误
2023-05-29 14:55
来源: 城固县水利局 王小龙 访问量:
打印

城固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要求,全力以赴大抓项目、大抓招商,以强劲动力助推项目建设再加速。

在南沙河右岸董家营段防洪工程、刘家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吊车、泵车等施工车辆和施工人员往来作业,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项目能够快速入场建设,离不开城固县水利局优质的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城固县水利局认真落实“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工作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建设和管理中推行全程服务、审批办、要素保障、问题解决的个到位”工作机制,让施工企业坚定了信心,铆足干劲加紧项目建设同时,该局抢抓汛前有利时机,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同时通过“技防+人防”措施,加强对项目建设工地的监督管理,确保管控措施要求落实落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零伤亡”“零事故”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