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江左岸洋县湑水河口-溢水河口段防洪工程Ⅲ、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2016-10-14 11:4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汉江左岸洋县湑水河口-溢水河口段防洪工程Ⅲ、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汉江左岸洋县湑水河口-溢水河口段防洪工程招标实施方案已由汉中市水利局以汉水发【2015390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自中省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洋县汉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水利电力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依据汉中市水利局《关于汉江左岸洋县湑水河口-溢水河口段防洪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本次招标2个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施工标段:

Ⅲ标段长2.525公里(桩号3+2575+782),新修堤防2525米;

Ⅵ标段长1.753公里(桩号8+55210+305),新修堤防1753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项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同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须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企业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国家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且无不良记录;有关管理人员等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相关资格证书;

(注:省外企业、各部委驻陕直属企业报名时须持省水利厅出具的《入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企业信用登记申请表》原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同一家投标企业只可参加一个标段的报名。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参加投标报名的单位于20161010日至20151016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在汉中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一楼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项目经理本人持以下材料原件:

1)单位介绍信;(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3)营业执照;(4)税务登记证;(5)组织机构代码证;(6)企业资质证书;(7)注册建造师证、安全考核合格证;(8)社保证明材料;(9)安全生产许可证;(10)入陕备案证(外地企业);(11)施工企业须具备500万元以上类似水利工程施工经验。

注:报名时应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壹套,复印件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公章,原件查阅后退回。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时要求被委托人、项目经理必须到场,并查验有关资格证书及社保证明等。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详见招标文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协会网》、《汉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各界导报》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洋县汉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办公室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话:0916-8212160   13991623099

  址:洋县水利局院内

代理单位:陕西省水利电力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西环路中核大厦907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话:13891900390

版权所有: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

汉中市水利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水利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