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2018年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8-05-14 17:0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招标条件
  汉台区2018年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实施方案由汉水发〔2018〕114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为2018年中央农田建设资金。招标人为汉中市汉台区节水灌溉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涉及老君镇、武乡镇、铺镇、宗营镇、龙江办5个镇(办)14个行政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水源工程、干支管道工程及渠道衬砌工程、田间毛管工程等。依据汉中市水利局《汉台区2018年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本次招标划分为五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施工Ⅰ标段:王庄村(257亩)、东村(1040亩),建设内容为:新建雍水堰、蓄水池、过滤间、新建机井眼、安装闸阀井等。
  施工Ⅱ标段:毛寨村(703亩)、王岭村(239亩),建设内容为:新建机井眼、井房、过滤间,铺设φ110^φ50PE管道、φ16压力补偿式滴灌,安装给水栓、闸阀井等。
  施工Ⅲ标段:新岗村(815亩)建设内容为:新建机井眼、井房、过滤间,铺设φ110^φ50PE管道、安装PY1-10G1/2(in)喷头、给水栓、闸阀井等。
  施工Ⅳ标段:张营村( 350亩)、明光村(496亩)、下街村(299亩)、二十里铺村(97亩)、张山村(167亩)、梧凤村(187亩),建设内容为:砌护D30U型渠,新建机井眼、井房,砌护D30U型渠;铺设φ110^φ75PE管道,安装给水栓、闸阀井等。
  施工Ⅴ标段:金星村(147亩)、叶家岭村(351亩)、李冲村(358亩),新建机井眼眼、井房、过滤间,铺设φ110^φ75PE管道、φ20PE管,安装给水栓套、闸阀井,砌护D80U型渠等。
  监理标段:汉台区 2018年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期建设监理。
  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许可证,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至少具有一个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且无不良记录。
  3.2、监理标段:投标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无不良记录,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
  3.3、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监理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家投标企业只可参加一个标段的报名。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 2018年 5月14日至2018年5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汉中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一楼(汉中市前进东路电视塔西北角)报名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售。
  4.2、招标文件获取须知:
  报名时须投标企业项目经理本人/项目总监本人持以下材料原件:①单位介绍信;②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④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⑤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企业)副本;⑥注册建造师证、安全考核合格证及身份证/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及身份证;⑦社保证明材料(报名人本年度缴费凭证);⑧施工企业近三年至少有一个类似工程业绩证明/监理企业至少一个类似工程监理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原件);⑨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注:报名时须投标人持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原件查阅后退回。报名时以上任何一项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不予报名。
  4.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汉中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安全自负,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汉中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中市汉台区节水灌溉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916-2213083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中山街80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饶先生
  电话:0916-8836688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百嘉汇广场15A01
  
  2018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

汉中市水利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水利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